如何一秒看出大一新生? 網友推: 眼神不混濁黑暗der

▲近日為開學季,學生陸續回到校園。(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是大專院校的開學季,將有許多新生進入校園,想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怎樣可以「一秒看出對方是大一新生」呢?這話題在PTT上熱議,有網友率先發問,「有甚麼方法可以立刻辨認,對方是新生還是老鳥呢?」其他人討論踴躍,「有背包包的啊!一堆菜比八!」「眼神不混濁黑暗,天真傻笑der(的)。 」

有網友日前在PPT問道,「怎樣可以一秒看出對方是大一新生?」其他人討論相當踴躍,紛紛留言,「第一周乖乖上課的。」「打扮很草包的樣子!」「一坨一坨像蝗蟲一樣的。」「會拿著厚厚原文書在校園裡走的!」「會問教室在哪?老師會點名嘛?」「小大一女生化的妝,真的有點奇怪 !」「中午以前會在校內走動的那種。」「談學測成績,高中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