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讓馬路河道分不清!  基隆大武崙水淹半個輪胎高

▲基金一路整片黃泥水,讓人認不出原本道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早上北部的豪大雨,讓許多地方都傳出淹水,水利署更是針對基隆市與新北市,發布一二級淹水警戒,這次的暴雨,更讓基隆大武崙地區水淹半個輪胎高,基金一路更是積水不退,整條道路都夾帶著滾滾泥沙,更有車子拋錨停在路中,連帶影響許多要到台北上班的通勤族。

▼機車只能用牽的過馬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早上的一場大豪雨,已經讓基隆大武崙地區、基金一路上滿是滾滾黃泥水,更有汽車因此拋錨,機車更是只能用牽的,完全看不出原本道路的模樣,來往車輛更是動彈不得,一旁還有人搶著拍照,網友紛紛留言,「暖江橋河水也暴漲!」「排水系統要改善了!」也有人說,「目前水已經退了,但是等等如果再下雨,不知道會不會又淹了!」

▲基隆16日因豪雨淹水,一名住在基金三路的網友表示,家門口淹水無法出門上班。圖為情人湖路口,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