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假警察」開口要100元 店家不給還嗆:真這樣?

▲男子嗆自己就是警察。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出現假警察,要求保護費?安平區整條街的店家日前都碰過這樣一個人,自稱是安平的警察,開口就要100元,受害的店家表示,「他喝酒又抽菸,如果不給,還會一直盧。」幾名店員都拿他沒轍,直到有人真的要打電話報警時,他才悻悻然離去,安平派出所所長莊宏全提到,「他真的不是警察,也希望民眾幫忙,將他揪出。」

這名要錢的藍衣男子走路搖搖晃晃,說話又沒有邏輯,開口就是要100元,店家表示,「請他到外面去,他就說自己是附近警察局的警察。」有人將影片PO網寫道,「詭異假警察盧了一陣子,就是要錢,不給他的話,還會湊近說,『你真的要這樣嗎?』告知說要報警了,就一直跳針自稱,『我就是警察!』還一直請不出去,直到同事要撥電話了才離開。」

所長莊宏全表示,「他根本不是我們派出所的員警,請民眾幫忙指認,或是提供線索,要將這個人揪出來!」幸好當時碰上「假警察」的美髮店,裡面還有兩名男客人,沒有發生甚麼衝突或意外。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