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的機器人Musio 互動感覺像死黨

 

AKA公司開發智慧型機器人Musio。(圖/翻攝自ENGADGET)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人工智能引擎開發公司AKA開發了名為 Musio的機器人,這是一個可以跟人類成為好朋友的智慧型機器人。它會對你的一切提出問題,仔細聆聽你的回答,從中了解你的個人喜好。除了能夠記住對話內容之外,也可以成為智慧居家控制器。另外,它的能力還可以透過開發配件來安裝提升。

Musio的前身原型是Muse,其功用主要就是用在英文教學上面。根據Wired 網站採訪,AKA 業務發展主管 Celina Lee 說,這套系統能夠提升孩子的情商,以及他們的交流技能。

目前Musio僅支援英文,但是產品的市場反應不錯的話,將會增加其他語言。未來會以臉部識別技術作為最優先發展的部分。AKA預計向市場販售3種版本,分別是簡單版、智慧版以及天才版,售價則分100美元、300美元以及600美元。另外,智慧版跟天才版才擁有控制家居電氣的能力,簡單版只能交談且無連線功能。

AKA在Indiegogo的 融資,截至目前為止已募得101167美元,第一代產品將會在2016年6月發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