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柯P和佩琪東區放閃? 鄉民:看「抓頭」就知道

▲野生放閃的柯P。(圖/PTT鄉民「bowen0618」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因先前自爆先生颱風天整天在家,引發軒然大波;柯23日受訪時才說,「她臉書關掉之後,就氣到再不跟我出來」。沒想到當晚就被PTT鄉民抓包,疑似和老婆一起到東區某餐廳用餐,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大概是補慶祝七夕吧!」對此,柯24日澄清,「她不可能完全不出去,只是不參加公開場合,親戚朋友的活動還是會去。

PTT鄉民「bowen0618」在昨晚近11時,以「[爆卦] 野生放閃的柯P」為題,談到自己剛剛在東區一家餐廳吃飯時,突然看到一個阿伯走出包廂,「本來以為就只是個阿伯」,結果陳佩琪也跟著走出來,才發覺真的是「野生柯P」

「bowen0618」進一步指出,由於柯文哲相當低調也走很快,所以當下只來得及拍到「背影」,接著就PO出一張衣服有紮進去且抓頭髮的照片,並表示「到底是不是,就讓大家鑑定了」。不少鄉民看了紛紛表示,這個45度的抓頭法一定是、看抓頭就知道、這樣抓頭高腰褲應該是吧、光看抓頭動作就可以確定是柯。

陳佩琪8日因在臉書上發文,談到颱風天柯整天在家,吃飯掃光冰箱,引發外界批評,憤而關閉臉書。柯文哲昨天出席開學季再生家具特賣會時,被媒體問到是否有跟妻子一起去看表演改善氣質,他竟回答,「沒有,她臉書關掉之後,就氣到不跟我出來了」,讓旁邊的幕僚趕緊制止,「市長不要再自爆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