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偵結全不起訴 朱學恒:恭喜啊恭喜發呀發大財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等「親友團」赴航特部601旅、登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自拍案,桃園地檢署21日偵結,檢察官認為中校飛官勞乃成、李倩蓉等15人都沒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全案不起訴。對此,宅神朱學恒稍早在臉書PO調侃,「年貨大街音樂:恭喜啊恭喜,發呀發大財。」

朱學恒嘲諷,想不到國內的高度機敏裝備拿出去營門,戴了參加萬聖節派對給小孩玩也都合法啊;想不到停了「貴鬆鬆」阿帕契的中華民國601特戰旅和機棚,完全不屬於軍事機密和堡壘要塞啊,「哇哈哈」。

對於阿帕契案的判決,不只朱學恒無法接受,也有PTT鄉民在八卦板以「豆導是無故(辜)的嗎?」為題,直指一樣在營區拍照,且平平都是是外省第二代,為什麼導演鈕承澤就被打這麼重呢?是不是該還給他一個公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