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仙草弟早點回家念書 熱心民眾豪氣包40杯送孤兒院

▲仙草弟每天下課都會到青年公園賣仙草凍。(圖/網友Shiang-le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網友日前在萬華國興路遇到劉姓仙草弟,得知他為了家境每天下課都會推車到青年公園賣仙草,於是將故事分享到臉書。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前往購買,希望能讓劉小弟早點賣完回家念書,甚至還有民眾一買就是40杯,準備送到孤兒院給孩童們吃。

劉小弟今年9月才要上國一,在家中排行老三,由於罹患糖尿病的爸爸因視網膜病變,年初動手術又住院花了一大筆錢,於是他希望靠自己的力量賺學費、貼補家用,每天下課後都會推車前往青年公園賣仙草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心民眾一口氣包下40杯仙草凍送給孤兒院。(圖/東森新聞)

劉小弟的故事PO上網後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心疼,紛紛揪團前往買仙草凍,甚至還有民眾一買就是40杯,並打算將仙草凍送到孤兒院給孩童們吃。100碗仙草凍原本從晚上7時賣到10時半都賣不完,經過熱心民眾的幫助,現在2小時就賣光光了。

不過,有民眾發現劉小弟用來裝仙草凍的杯子上印有連鎖麵線店的標誌,以為是他向別人批來賣的。對此,劉小弟表示,他們只有買紙盒而已,仙草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希望凡事都能靠自己完成的劉小弟,小小年紀就已經很懂事感動許多人,也讓不少民眾下班後還願意花時間來排隊買一杯仙草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