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洪秀柱證所稅改革 宋楚瑜:我已經握有對策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證所稅改革方案,引來多方砲火抨擊。20日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也無情批評,國民黨沒有多方傾聽,還沒有學到教訓。至於宋楚瑜自己則自信表示,已經握有解決對策。

宋楚瑜表示,政府不能每一件事都輕率做出決定,呼籲未來領導人在做決策的時候,一定要有深思熟慮的概念,多多傾聽相關單位、當事人和人民的聲音。

針對洪秀柱提出的改革方案,宋楚瑜質疑,不知道在提出之前,有沒有好好傾聽工總、商總、證券商、工會、投資人等多方的聲音和意見。宋楚瑜表示,自己已經握有對策,經濟學者李桐豪也替他提出許多研究分析資料,還持續的在研擬討論中。

針對目前的選情,宋楚瑜表示,最重要的應該是誰能夠「勝任」,而非只是「勝選」,「陳水扁和馬英九都勝選過,但不見得勝任」。

宋楚瑜認為,現在的台灣政治不能夠勝者全拿,不能夠抱持這個心態,「全面執政,就是全面腐化」,他舉國民黨全面執政為例,並沒有為台灣帶來民主的新氣象,「無論哪個政黨都不能以全面執政為目標」。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