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把事情「高」大? 超糗恐嚇信錯字多到檢傻眼

▲李男的恐嚇信錯字太多。(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恐嚇信寫到讓檢察官好氣又好笑?彰化縣一名46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寫信恐嚇,對方是彰化的某間公司,要求數十萬,信上提到有幾個兄弟在跑路,「如果一定要把事高(應為搞)大,到時後(應為候)看看是誰吃利(應為力)」、地檢署最後將其依恐嚇取財罪起訴,並從重量刑。

彰化地檢的起訴書中提到,46歲的李姓男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5月10日凌晨寫恐嚇信給一間文具公司的警衛,這信上先是提到,有幾位兄弟正在跑路,要有錢用,「所以我們是很用心的拜託你,你先借幾十萬給我們,謝謝董事長大哥。如果為了這點小錢一定會要把高(應為搞)大,最後是對你不力(應為利),聽說有間公司燒起來的原因是被用汽油單(應為彈)。」

最後還提到「你在明,我們在黑(應為暗)的」、「最後在(應為再)請你,在(應為再)拜託你幫我們的忙OK。」一封恐嚇信就有6至7個錯字,讓偵辦人員又好氣又好笑,不過10日還是依照恐嚇取財罪將其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