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假車禍!壞人臉男友暴怒下車 結局卻讓她羞愧又暖心

▲路中央衝出老婦,男友暴怒下車,女友腦海閃現「男子誤為假車禍,當街爆打老奶奶」。(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自己的男朋友長得很嚴肅,連到幼稚園都能嚇哭小朋友。有一天,男友開車載她出門,突然路上衝路一位老婦,當下緊急煞車「X,溪勒銃X小」。男友不顧阻止,大步往老婦走去,她腦中閃現新聞標題「男子誤為假車禍,當街爆打老奶奶」,但之後的發展卻令人出乎意料。

原PO表示,男友的臉看起來很嚴肅,不笑時感覺有點可怕,就連去幼稚園接年幼的弟弟放學,其他一個小朋友看到他竟然被嚇哭了,老師急忙安撫「先生,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到旁邊一點嗎?」男友結巴「膽戲我蝦密都沒有做啊?」最後默默往外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些日子假車禍的新聞很多,原PO好奇地問「如果你遇到假車禍會怎麼處裡」,結果男友竟回「我會讓他領到真正的醫藥費」。有一天,男友開車載她出去,路上突然衝出一個老婆婆,還好緊急煞車沒有撞上。

當下,男友大動作要解開安全帶下車,嘴中還飆罵著「X(嗶),溪勒銃X小」,原PO這才想起先前的對話,趕緊用力抓住他的手臂說「算了啦,又沒怎樣」,但男友語氣堅決「不行!」,原PO又說「可是人家是老婆婆耶」,男友「那更要做了!」

「此時我腦裡冒出小劇場,『男子誤為假車禍,當街爆打老奶奶』。」原PO絞盡腦汁想找出辦法阻止時,結果男友竟牽起老婆婆的手說「來,阿嬤,我給你牽過去」。原PO當下覺得既羞愧又溫馨,心中默想「對不起吼~我承認不夠了解你,下次不會誤會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