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版《絕命終結站》 人還沒拋出去,繩子就斷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繩子斷了沒關係,人平安就好.....

▲這兩人原本開心搭乘「高空彈弓機」,完全沒想到下一秒繩索就斷了。(圖/翻攝自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威斯康辛度假公園發生一起遊樂設施意外。「高空彈弓機」(The Catapult),原本應該將他們拉彈出的彈力繩,就在現場觀眾都屏息以待的一刻,竟然直接斷了,根本就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好運版。

►►►傳送最溫暖的新聞,鎖定《ETtoday互助雲》粉絲團就對了!

設置在奧林帕斯山主題公園度假公園((Mt Olympus Theme & WaterPark Resort)內「高空彈弓機」,結構為可乘坐兩人的鐵籠,靠著唯一連接在左、右兩側的彈力繩,將鐵籠拋出,在高空中彈跳轉動的遊樂設施。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觀看的民眾看著兩人坐上設施的鐵籠內,並看著園區人員幫忙繫上安全帶。然而,就在眾人都等著看兩人被拋出時,頓時影片左方的彈力繩突然從天斷落,嚇壞現場民眾。

來自明尼蘇達州的一對家庭,原本來到度假公園度假,其中舒克女士(Sueker)陪同友人13歲兒子達森(Larson)一同搭乘「高空彈弓機」。舒克表示,「當時我知道應該有些問題,但我還沒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男孩的父親則說,「無法相信!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奧林帕斯山主題公園度假公園隨後發表聲明,遊樂設施公司屬於Casco公司所有,將會停止「高空彈弓機」運作,並移除園區內的設施。

▼正常的「高空彈弓機」(The Catapult)應該可以達到空中旋轉和彈動的效果。(圖/Andrew Dunn by CC2.0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