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店家招牌突掉落 2路過女童遭砸中當場身亡

▲▼湖南衡陽常寧市紫陽步行街的服裝店招牌突然掉落,致使過路行人2名女童當場死亡,另有2人受傷。(圖/翻攝自)

▲2名女童遭砸中後當場倒臥血泊身亡。(圖/翻攝自紅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一家服飾店22日招牌突然掉落,砸傷2名路過的女童。據湖南《紅網》,2名女童當場死亡,另有2人也遭受波擊受傷。

據報導,事件發生於衡陽常寧市的紫陽步行街上,於當天下午14時左右,街上的一家布凡服裝店招牌突然掉落,造成2名女童當場死亡,另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中;目前相關部門仍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湖南衡陽常寧市紫陽步行街的服裝店招牌突然掉落,致使過路行人2名女童當場死亡,另有2人受傷。(圖/翻攝自紅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