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量拍肩…男子路旁詭異停步 下一秒慘遭水泥柱釘在地面

▲▼路人詭異停步 死神拍肩!隨即被水泥柱釘趴(圖/翻攝自liveleak)

▲神秘力量拍肩…男子路旁詭異停步,下一秒慘遭水泥柱釘在地面。(圖/翻攝自livelea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本是真實版的絕命終結站!巴西聖保羅一名男子8日時與朋友在走市區時,旁邊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扯到電線,嚇得他立刻停下腳步觀察,沒想到下一秒上方卻落下一根水泥柱,直接狠狠的砸中他的肩膀,導致他「跪趴在地」昏了過去,旁邊朋友嚇得立刻打電話求助。

綜合媒體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6月8日下午近4時,監視器畫面一開始可以看見,貨車從藍衣男子的旁邊經過後,疑似扯到上方電線造成聯接處建築崩落,男子先是被碎石嚇到停下腳步觀察,但不料下一秒就有一根水泥柱掉落直接砸中他,像一根巨大釘子般把他狠狠釘在路面。

男子被水泥柱砸中後立刻昏迷不醒,旁邊朋友、路人見狀立刻上前要把水泥柱移開,但是水泥柱仍被電線扯住沒能移開,他們只好先打電話報警呼叫救援。藍衣男子最後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治療,所幸只有臉部受傷、股骨骨折及身體多處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