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速食店撒野賴皮「不起來了」 民眾呼應繼續睡!

▲ 「不要扶我,我不起來」,酒醉男子遭員警壓制,賴皮「不起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西湖一家麥當勞,深夜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斷大吵大鬧情緒失控,警方趕到現場後將他壓制在地準備送醫,沒想到男子不但不配合,還乾脆賴皮不起來了。

一名身穿紅色上衣、戴眼鏡的男子被兩名警察壓制在地,嘴裡還不斷咆嘯,救護車也在後面準備好擔架要將他送醫,鬧事男子口中卻嚷著,「你走開,為什麼叫救護車來,就以為他伸張所有警察的權益嗎?」

男子不斷對著鏡頭胡言亂語,可能是被警方壓制住,他惱羞成怒竟然說他不起來了,讓現場人員全部傻眼,男子說,「來!讓他們看,我就不起來,你不要扶我起來,你不要扶我起來,我不起來!」

酒醉男子的行為引起現場一陣大笑,警方最後也無奈的鬆開了手,男子就趴在地上繼續罵,「他怎麼壓制我的,我在伸張我的權益,你拍了以後,他就不敢壓制我了,對不對?我問你,對不對?對吼!我不起來了,我起來幹什麼?(民眾:繼續睡!)來,我繼續睡,(好)。」男子越罵越激動,旁邊的民眾還乾脆直接附和他,要他繼續睡。

事情發生在西湖的一間麥當勞,這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情緒失控不斷叫囂,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要將他送醫,不料男子不配合,只好將他壓制在地,男子鬧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被警方強制送醫,結束這場鬧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