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版「小亮哥」閒晃 警方一眼認出搜獲改造槍彈

▲ 毒版「小亮哥」,警一眼認出,超出改造槍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神似藝人小亮哥的張姓男子,去年10月因為毒品案被逮捕,當時他的長相就讓員警印象深刻,25日張男子在新北市蘆洲區閒晃,被巡邏員警認出後上前盤查,發現他眼神不定還答非所問,果然在他的口袋發現改造槍彈,當場予以逮捕。

身穿黑色上衣,理著小平頭的張姓男子,25日晚間11點多喝完酒走路搖搖晃晃,在蘆洲區長安路、中華街口遊走被警方攔下進行盤查,張男一看到員警,不僅眼神不定還答非所問,警方果然搜出一把改造槍枝。

張姓男子矢口否認擁有槍枝,「不是我的啦!」明明身上都帶槍了,他還是說,「沒啦!沒啦!我沒有啦!我沒帶啦!」因為喝了酒,講話音量越來越大,警方一邊盤查、一邊安撫,就怕吵到附近鄰居。

員警要求張姓男子放輕鬆一點,手舉高一點,摸一摸口袋更找到14顆子彈,不法證據擺在眼前,張姓男子再也賴不掉。

張男去年10月因毒品案被逮捕,另外還犯下傷害、妨害自由等案,因為長得太像藝人小亮哥,讓員警印象非常深刻;比一比兩人,同樣留著小平頭,也都有八字眉,整體神情也很相似,就是這個長相讓員警一眼認出,果然一查就找到不法證據。

張姓男子身上背著多項前科,因為長得太像藝人,最後還是被警方一眼識破,他向警方供稱槍彈都是病逝的黑道大哥的,自己只是順手帶在身上,員警認為疑點重重,源頭還要再深入追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