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抓通緝犯2對1還被打趴? 民眾看不過旁白指導

▲ 赤膊男子氣勢強「步步逼退」,2便衣員警圍攻遇反抗。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兩名便衣員警查獲1名通緝犯,沒想到2對1卻沒辦法將手無寸鐵的通緝犯制伏,其中一位反而被打趴掛彩,眼看員警節節敗退,一旁民眾看不過在旁下指導棋,直到制服員警前來支援掏槍出來,4比1才將嫌犯制伏。事後警方解釋是不會對手無寸鐵的民眾動用強勢武力,而受傷的員警是不小心摔倒,絕非被打倒。

畫面中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朝著2名便衣員警走去,男子不斷逼近,只見2名員警頻頻後退,後退再後退,其中1人最後竟摔了一跤。目擊民眾看不下去熱嘲冷諷的說,「阿娘喂,有夠沒用!」「水喔!水喔!沒有人要打他,他都比較兇。」

目擊民眾看傻了眼,只聽見一聲慘烈叫聲,身穿深色上衣的員警立刻被打趴,不過趁著空檔又爬了起來跟這名男子繼續搏鬥,但局勢好像不太對勁。

目擊民眾你一言、我一語像是現場live播導新聞似的,「兩個員警都去XX,兩個沒辦法對付一個」,「還要打電話撂人,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就好了,還拿他沒辦法」,「還在那邊跳,笑死人!」

▼ 「2對1還打不過」,員警抓通緝犯反挨打。

圍觀民眾都在下指導棋了,疑惑的是都2打1了,怎麼還反被圍剿?直到另外兩名穿著制服的員警到場才改變局勢。這時目擊民眾又說話了,「這應該是便衣(警察)」、「對啦!對啦!」「靠近一點,警察再靠近一點,真的是...。」「先抓住他,「先抓住他的手」,「抓到了,抓到了。」

兩名穿制服員警都掏出槍來,這名遊民才束手就擒,但大白天裡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原來第一時間被打趴的人是兩名便衣警察,發現赤裸上身的男子是一名通緝犯,正要將他逮捕時,沒想到他卻展開反擊,其中潘姓便衣員警逮人時被打到手指骨折、肩膀脫臼。

警方事後解釋是碰到手無寸鐵的民眾,不會用強勢武力,高雄市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所長胡世和表示,「我們會兼顧遊民本身的安全,還有社會的觀瞻,我們不會用太激烈的強制力把他制伏。」

而潘姓員警是因為泥土地太鬆軟才會摔倒受傷,絕對不是被打趴,但是面對通緝犯拒捕,員警受傷後才有強勢作為,也難免讓民眾覺得有損警方威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支援員警舉槍威嚇,遊民通緝犯才被制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