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死角有狼! 豔麗OL遭熊抱襲胸噁心不舒服

▲ 熊抱再襲胸!艷麗OL行經松菸死角遇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出現熊抱襲胸狼,被害人是一名擁有好身材的吳姓女上班族,她早上準備去公司,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來經過光復南路,就在大巨蛋的工地旁遇見色狼襲胸,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掌握不到可疑對象,吳姓女子認為出現治安死角,其實現場監視器不少,警方目前正積極巡邏,就怕襲胸狼再出沒。

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前人來人往,沒想到大白天在這裡出現了熊抱襲胸狼,當時吳姓女子從國父紀念館站出來,接著一路往市民高架的方向走,吳小姐行經松山菸廠大巨蛋施工地點旁,這裡隔出一條人行道,沒有想到就在這裡被人襲胸。

上班族吳姓女子打扮艷麗,她把這段可怕襲胸經過PO在臉書上說,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從後面熊抱抓胸部,一路上又剛好沒路人,只能眼睜睜看人跑,大白天遇到這種事情噁心不舒服。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劉光恆表示,「發生的地方應該是一個死角,就是(監視器)鏡頭是沒有發現這個嫌疑人的身形,疑似長頭髮的應該是遊民。」

▼ 監視器不少,就是沒拍到襲胸狼容貌。

會是街友嗎?吳小姐描述的男子頭戴黑色圓帽,年約30歲,身高170到175公分之間,穿著白衣、黑褲,臉有鬍渣。一名路過女性聽了不禁憂心表示,「因為旁邊這邊是工程啊!可能會有一點危險吧!如果是比較冷門,就是人潮比較少的時段。」

其實發生襲胸的地點,每隔50公尺就裝設監視器,就連工地旁的人行道,短短一條路就有3支,加上出入口至少5支監視器;不過,吳小姐報案後,警方還沒鎖定可疑對象,但強調會加強巡邏。

畢竟熊抱地點是人多鬧區,如果嫌犯不是色膽包天,就怕是熟門熟路刻意找監視器死角犯案,讓被害人毫無防備被侵犯,也只能自認倒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襲胸狼年約30歲,身高170到175公分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