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尊重」還自以為幽默 遊客笑摸英國女王護衛步槍

 ▲遊客對英國女王護衛做出不尊重行為。(圖/翻攝自hngjm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知道,配有槍枝的單位,包含警察、憲兵儀隊等,一般民眾、遊客,都不得隨意觸碰這些人員的槍枝。英國近日傳出一段誇張影片,一名遊客看似刻意跟隨一名正在執勤的女王護衛前進,卻不尊重的將手放在對方肩上,甚至摸到步槍,讓這名護衛只好大聲嚇阻「後退,請勿靠近女王護衛」

影片中的男子與拍攝者還以為很有趣,在過程中不斷嬉戲搞笑,甚至說「護衛的槍是卡住的」。這樣的行為不少網友感到憤怒,認為有許多人沒有意識到,這些護衛並非是為了表演而存在,而是實際在執行勤務的。也有人說,應該讓片中男子學到教訓。

這部影片22日上傳到YouTube過後,目前為止已有近5萬人次觀賞,面對這樣的行為,國防部發言人指出,自從該事件過後,已經有拉出一條繩子,讓遊客與護衛保持距離。他也指出,對那為遊客的行為感到失望,這種做法對女王護衛相當不尊重,且該名護衛並無做錯,反應恰當。

▼影片取自hngjm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