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平壤機場新航廈好高級 巧克力噴泉、知名零食進駐

▲北韓平壤機場新航廈相當高級漂亮。(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帶著妻子李雪主、妹妹金與正,與官員參觀即將啟用的平壤機場新航廈,並稱讚航廈建設相當乾淨、整齊。不過,平壤機場的新航廈可不只這樣,裡面還販售知名品牌「Mars」巧克力棒、設計師款襯衫,甚至還有夢幻的巧克力噴泉甜點

將於7月1日開放的機場航廈內,有高級漂亮的商店與餐廳設施。從機場拍攝的畫面中,也會發現免稅店內陳列著知名品牌Mars巧克力棒、Werther’s Original太妃糖、設計師款襯衫、手錶、化妝品,還有啤酒等商品,機場中也有咖啡廳,提供多款咖啡飲品。

除此之外,面對這個新的機場航廈,金正恩表示,「施工的很好,讓現代美感與民族特色融合,機場的門柱突顯出民族性,航廈正、背面也處理很好。」且機場裡面甚至還有讓許多大人小孩都覺得夢幻的「巧克力噴泉」,希望可以用來吸引更多的客人。

金正恩也要求隨行官員要為航廈舉行開幕典禮,以及興建高速公路和鐵路增進交通便利。但據了解,平壤機場的航班相當相當少,且大多為平壤與北京的飛行路線,且大多數旅客都來自大陸;另外,這些設施,包含滑雪、水上樂園等,北韓的平民老百姓平日也接觸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