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歲小男童徘徊三重派出所 端午溜出門穿越10路口

▲ 警員帶回3歲小男童。(圖/東森電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0日是端午節,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3歲小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打開家裡大門跑出來,穿過了10個路口走到三重派出所門口徘徊,還不時隔著玻璃往派出所裡面看,值班員警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小男童迷路了。

端午節下午4點多,三重區一名可愛的3歲小男童趁著爸媽不注意,家裡門也沒有關好,獨自一人從住處跑了出來,穿過10個大馬路路口,走到三重派出所。

小男童在派出所門口徘徊,蹲了下來隔著玻璃往裡面左看看、右看看,接著又跑又跳,值班員警發現趕緊上前詢問,只見男童滿頭大汗,神情更是無助,因為他迷路了。

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警員莊易諭(下圖)表示,「那個距離真的滿遠的,大概快1公里,照小孩子這樣走的話,真的滿長滿累的,他就是滿頭大汗。」



端午節當天,台北氣溫飆到攝氏36度,小男童在高溫下走了將近1公里,真的滿頭大汗,被員警帶到所內休息,過了不久,叔公、爸爸匆忙趕來,把迷路男童抱在懷裡帶回家,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