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公斤毒蛇老鼠全變乘客! 53人還和牠們同車2百公里

▲行李廂裡放了大兩的蛇和老鼠。(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蛇鼠「一窩」!湖北高速交警興山大隊2日下午在神農溪省際卡口執勤,攔查到一輛大客車,要求打開行李箱檢查時,司機一度不配合,最後發現原來裡面有6大箱老鼠、10大箱蟾蜍及15箱蛇,總重量高達350公斤,可怕的是車上53名乘客「完全不知情」,還跟牠們共乘了200公里。

據《東方網》報導,興山大隊表示,大客車開到神農溪省際卡口收費站時,「我們要求司機下車臨檢,打開行李廂後發現,裡面整齊放著一些白色泡沫箱和灰色蛇皮袋,而且袋子還不停在蠕動,打開瞬間發現好幾條色花紋的蛇,另一袋裝的是蟾蜍,箱子裡面全部都是老鼠,數量難以計算」,車上乘客看到這些動物,簡直嚇壞了。

興山大隊立即聯絡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東縣森林公安局到場,森林公安檢查與訊問後指出,「老鼠是抓來的、黑色的蛇則是有人養的,青色的蛇是野生的,而且還有毒性」,由於司機提不出相關運輸活體動物的證件與檢疫許可證,已經被帶回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