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DJ SODA圓臉照遭起底! 粉絲力挺:現在美就好啦

▲SODA的高中照意外曝光。(圖/翻攝自《Rocket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的長腿DJ SODA,在網路上早就紅到不行,可愛的臉蛋還被封為「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不過最近整型的話題卻找上她,有媒體曝光了她高中畢業照,發現臉形完全不一樣,引起了網友兩方的討論,有人覺得「反正全身都是整出來的」,但也有人認為「現在美就好啦,有甚麼關係!」

根據《RocketNews24》報導,年輕可愛的韓國女生都離不開整型的話題,有的女生為了讓自己更美,整型似乎是公開的秘密了,其中可愛又性感的DJ SODA也成為被討論的話題,從她的高中畢業照看來,臉蛋明顯圓潤了許多,和現在的瓜子臉落差很大,暗示「她的美麗性感真的是自然的嗎?」「就算真的是整型有很嚴重嗎?」

南韓明星整型的話題常常聽見,這次對於SODA的謠言,SODA的粉絲力挺偶像,覺得「就只是女神長大了!」也有人覺得「整形沒甚麼奇怪的吧!」「我們喜歡的明星哪一個沒整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DJ SODA臉蛋美、身材好,有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SODA instagram,下同)

▼SODA活潑的工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