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汙漬一直從牆壁滲下來! 樓上住戶早就頭破死亡 

▲牆壁不斷滲血,沒想到是樓上的房客......。(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湯瑪士(Thomas Kennedy)第一次注意到自己家裡的廚房牆壁上,怎麼會有紅褐色的神祕汙漬,「我並不以為意將它擦拭乾淨,但過了幾天汙漬又出現了」,報警處理後才發現,樓上住戶早已頭部破裂死了好幾天,「嚇得我馬上決定搬家」。

據《每日郵報》報導,湯瑪士表示,「一開始是我兒子發現牆上怎麼一直出現汙漬,我沒多想只拿了海綿擦乾淨,可是過沒多久汙漬又流了下來,太詭異了,只好報警,警方到場跟我說,『研判這是血跡』。」

湯瑪士還說,「警方上樓查看後,發現這位住戶早已經死亡,研判是重摔之後頭部破裂致死,而他的血就這樣從天花板滲下來到我家,我已經請清潔人員幫忙處理掉這些汙漬,並決定馬上搬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