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空姐變身詠春拳「俠女」 網:別亂瞄,當心擒拿術

▲四川西南航空正在培訓空中警察。(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顛覆你對溫柔空姐的想像!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日前新招募了「空中警察」,要將空姐空少培養成具有反恐能力的精英份子,還要學習擒拿術、格鬥技與詠春拳,不斷重複的軍事訓練,號稱「一名姑娘可以抵抗兩名大漢!」網友看了笑說,「以後可不能隨便瞄漂亮空姐了!」

據《中新網》報導,這批招考的條件十分嚴格,空姐的身高要163公分以上、空少要174公分以上,不僅要長得美、要夠帥,還要給人安全感,所以男生不能「太娘」、女生不能「太兇」,最適合的就是要青春活潑、有親和力,還有安全感的高中應屆畢業生,首屆招生了330名人員。

這330名人員除了要接受空服員的專業知識訓練外,還會將重點放在擒拿術、詠春拳的反恐專業課程,每天的訓練要跑5公里,拉一百下單槓,透過嚴格的課程管理,訓練空服員們的反恐能力。有網友看了滿贊同,「至少以後飛機上不敢有人鬧事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