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母把孩子「從陽台向下丟」 父在距3公尺地面接

▲從距離地面3公尺高被丟下的孩子。(圖/翻攝自Akbota Rynzhanov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父母對於孩子都是百般呵護,捨不得他們受到任何一點傷害,但哈薩克有一對父母似乎不是如此。這對父母的鄰居Akbota Rynzhanova拍下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影片,內容是媽媽在距離地面約3公尺高的陽台上,將約18個月大的孩子往下丟,站在地面的爸爸接住的可怕畫面

從影片內容可以看見,穿著藍色長褲的孩子被媽媽高舉到陽台護欄外,小腳還不停的晃動,站在地面的爸爸先是雙手摩擦,準備好要接住孩子的動作,之後媽媽鬆手讓孩子墜下,這時還聽到孩子的驚呼生,並由父親接住抱著離開,這個驚人畫面被一旁鄰居全部捕捉下來。►►►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比這對父母還擔心孩童安危的鄰居將影片發布到臉書,同時寫下,「怎麼會有想把孩子從陽台往下丟的想法,讓我感到相當震驚。」影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許多人直說「恐怖」,還有人說「可能不是他們的孩子」,但不論如何都不該這樣做,也有網友祈禱,「希望那名孩子可以健康好運。」

▼影片取自Akbota Rynzhanova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Это на сколько нужно быть тупоголовыми, что бы додуматься сбросить ребенка с балкона? Я в шоке...

Posted by Akbota Rymzhanova on 2015年6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