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妹大街舉牌「香菸換香吻」 路人獲吻喜孜孜

▲大陸北京有美女在街頭舉起「香菸換香吻」的牌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癮君子」而言,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他們戒菸呢?但民眾如果最近要前往北京,可得小心受罰。當地自1日起實施《北京市控制吸菸條例》,衛生單位還派員到一處火鍋店突擊檢查。另外還有美女支持這起禁菸活動,大街上舉起「香菸換香吻」的牌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北京自1日起實施被稱為「史上最嚴」的控制吸菸條例,衛生單位也在當天上午10時,臨時到朝陽區的海底撈門火鍋店進行突擊檢查。該店雖有醒目的禁菸標誌,但並未提供檢舉電話,衛生單位突襲檢查後認為不合乎規定,依法開出罰單;且若是在1至2天後未能通過複查,將對店家開罰至少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元)。

除了營業店家得落實禁止吸菸的規範外,其他如室內的公共場所、或是在大眾交通工具上,也一律不得吸菸,若是查到違規,最高可處以人民幣200元(約台幣1000元)的罰款。有名美女為了支持這個禁菸活動,特別在大街上舉起「香菸換香吻」的牌子,不少民眾受到吸引還因此交出香菸,換得美人一吻。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