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燈就露餡!30歲男做半套 56歲嬤服務他喊「阿娘喂」

▲一名男子到護膚店放鬆,結果發現56歲的阿嬤級小姐幫他服務,讓他當場嚇傻。(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有沒有開燈真的差很多!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日前到一家護膚店去做「半套」服務,男子見按摩女身材嬌小曼妙,原以為遇到年輕美眉,不料正好警方上門臨檢,燈光一開詢問身分,女方竟已經56歲屬於「阿嬤級」的,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之後吐出「阿娘喂!都可以當媽了!」員警聽了也啼笑皆非。

日前北市發生傳播妹「攻占」知名KTV事件,引發警政署下令進行全國「靖黃」專案。其中彰化縣在7、8、9這三日進行取締,共查獲涉嫌妨害風化8件、移送32人、毒品案1件1人、8家特種行業都是以合法掩護非法。

其中一間位於員林鎮的美容護膚店,警方日前查緝時,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晚間下班時想要「輕鬆一下」,前往該店花了1900元進行「半套」服務;當時男子被安排到一間燈光昏暗的房間等後,沒多久一名身材姣小、曼妙的女子近來,讓男子以為是年輕美眉,隨即脫到只剩內褲,女方則是連內褲都脫了。

沒多久警方上門臨檢,燈一打開查詢身分後,才得知女方已經56歲,男子當場嚇傻瞪大眼睛說「阿娘喂!都可以當媽了!」警方調查發現,該店有6名小姐,年紀都在50至60歲,最年輕的也30多歲;警方表示,儘管女方身材保養得宜,但臉部還是騙不了人,燈一開就露餡,警方最後仍將2人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