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豬哥情報官員伸狼爪 伊朗女飯店服務生墜樓亡

▲伊朗一名飯店女服務生為躲避官員對她伸狼爪,不幸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泰晤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一名飯店女服務生,日前在飯店內疑似遇到一名情報員性騷擾,她在試圖逃離對方的狼爪過程時,不慎從飯店4樓墜樓身亡。這件事情發生後,引發當地超過5千位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政府查明真相別包庇。

根據《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伊朗一名25歲的女子庫斯拉娃尼(Farinaz Khosravani),她在馬哈巴德市的一間飯店從4樓墜樓身亡。當地媒體報導,有消息指出是一名情報官員意圖對她性侵,她為了逃離躲避對方,不慎失足墜樓摔死。

庫斯拉娃尼死亡的消息一出,她的家人認為女兒是捍衛自己的清白,但飯店經理卻似乎扭曲事實真相,引發當地人士激烈抗議。民眾要求政府要針對庫斯拉娃尼死亡事件調查出真相,因此有超過5千位民眾上街頭抗議,部分激進人士甚至還跑到事發飯店去砸東西洩憤。

只是現場情緒沸騰,引發抗議民眾和警察發生激烈衝突,有警察在鎮暴過程當中開槍,造成其中2名示威者不幸身亡,另有超過100人遭逮捕,但詳細死傷和逮捕人數官方並未證實;對此馬哈巴德市市長呼籲民眾等結果出爐後再做定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