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妻子提離婚 男竟開車剷平岳父家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要和他離婚,他竟開鏟車去剷平岳父的家。(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即便做不成夫妻,也用不著把人家的房子給拆了吧?大陸浙江省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提出離婚訴求,他竟然一怒之下,竟開著鏟土車前往岳父家,將其房屋剷平,甚至連外面的道路都毀了。事發當時屋內共有12人,所幸無人傷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26歲的潘姓男子來自貴州,他和李姓妻子是在江蘇工作時認識結婚。潘男和李女最近感情出現問題,女方想要離婚但男方不要,雙方僵持不下,潘男竟然一氣之下,開著鏟土車到岳父家中。

李姓岳父回憶事發當時,屋內一家大小共有12人,才剛吃完晚餐正在客廳聚在一起看電視,不料卻聽到屋外的鐵門發出巨響,接著就出現一輛鏟土車直接闖入他們家中。車子不斷往屋內撞,全家人看到嚇得往外逃命;事後車子停住,開車的人竟然還下車拿起磚頭作勢要打人,李男仔細一看,對方竟然是自己的女婿。

李男表示,女婿和女兒感情不和最近在鬧離婚,女婿一直希望能和女兒破鏡重圓,但我們不願意,沒想到對方竟然就用這種方式來報復,不但讓他傻眼,李男還說「他自己年僅6歲及4歲多的孩子也在裡面!」看到自己一個好好的家被女婿弄得斷垣殘壁,李男也很無奈;至於肇事的潘男則被帶回警局調查偵訊。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要和他離婚,他竟開鏟車去剷平岳父的家。(圖/翻攝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