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羅斯威爾「外星人乾屍」 踢爆是原住民孩童木乃伊

▲外星人乾屍照被踢爆是原住民孩童木乃伊。(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羅斯威爾(Roswell)飛碟墜毀事件轟動全球,日前有UFO專家對外公布最新的外星人屍體幻燈片,宣稱是在1947年所拍攝。不過,才隔一個星期就被踢爆是造假,分析照片的調查員布拉利亞(Tony Braglia)發表公開道歉聲明,外星人乾屍其實是死於100年前的原住民孩童木乃伊。

據英國《鏡報》報導,照片持有者德魯(Adam Dew)上周在新墨西哥舉辦「Be witness」活動,公開一張「羅斯威爾外星人」幻燈片,宣稱是在1947年所拍攝,絕對真實,也獲得UFO專家和太空人認可。照片中的屍體有顆大頭顱,身高短小,外型和人類很像。

事隔一星期後,負責分析照片的布拉利亞對外說明,所謂的外星人乾屍,其實是在科羅拉多州梅薩韋爾德(Mesa Verde)古城遺址發現的原住民孩童木乃伊,坦承擺了場烏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