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錯名誤闖世界撲克賽 25歲「賭神」抱走3千萬獎金

▲美國25歲少年誤打誤撞贏得世界撲克公開賽冠軍。(圖/翻攝自Bluff Magaz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布魯克林25歲青年康尼夫(Asher Conniff)熱愛撲克比賽,於是上網報名參加賭注約3萬元台幣的賽局,豈料卻不小心按錯鍵,變成報名世界撲克公開賽(World Poker Tour),原本直呼倒楣的他卻一路勝出,上周接連擊敗239名撲克好手,贏得冠軍並抱走近3000萬元台幣的獎金。

外媒報導,康尼夫的「賭神」名號源於一個小錯誤,原本打算報名網路上的撲克賭局,卻意外參加賭注約5萬元台幣的世界撲克公開賽,誰知他竟在初賽過關晉級。康尼夫的母親還因為他不能一起家庭旅遊而生氣。

不過,康尼夫一路過關斬將,在上禮拜殺進總決賽,面對5位職業撲克高手。這5名選手的生涯最少都贏得超過4600萬元台幣,而康尼夫卻只贏得約580萬元台幣,實力相差懸殊。但5個小時過後,心無旁鶩的康尼夫爆冷門將他們擊敗,贏得冠軍。一戰成名的他表示「這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