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美外送員背部遭刀插 仍將披薩送給顧客才倒下

▲路易斯遭刺仍將披薩送到顧客手中,敬業精神令許多人訝異。(圖/取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闆該加薪了!美國肯塔基州一間披薩店的外送員日前在送餐途中遭不明人士攻擊,背部更被狠刺一刀,仍堅持將披薩送到顧客手中才倒下,敬業精神令許多人訝異!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25歲的披薩「外送仔」路易斯(Josh Lewis)日前接獲訂單送餐至醫院,沒想到途中竟遭到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搶劫,背部更是糟刺了一刀,座車還被搶走不過路易斯並沒有就此倒下,仍堅持將披薩送到客人手上,最後「交貨」結束後才昏厥過去,立即被送往醫院搶救,雖肺部破裂,但經過手術後並無大礙。

警方目前根據線索掌握一名年約40歲的黑人男子,而路易斯事後還在臉書上笑說,「這次奪命外送,並沒有因此拿到高額的小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