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克恐無法完全復元 傳妻子出售噴射機、渡假別墅

車神舒馬克恐無法完全復元,妻子傳出將價值2500萬英鎊的噴射機及渡假別墅售出。(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級方程式(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2013年滑雪意外跌倒,因頭部撞擊造成昏迷,雖然已經醒來,但恐怕無法完全恢復。他老婆Corinna傳出已經將高達2500萬英鎊(約新台幣12億元)的噴射機及渡假別墅售出,因為他認為這些奢侈品丈夫無法再使用。

《每日郵報》報導,舒馬克2013年與兒子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意外跌到,因頭部撞擊到石頭導致創傷性腦損傷且昏迷,現在雖然已經醒來,但只能在家裡療養。醫生表示,46歲的舒馬克復元只進步一點點,仍然無法行動、講話,且24小時都需要有人照顧。

據報導,Corinna表示,丈夫恐怕無法完全復元,因此將接管價值5億英鎊的企業王國,且還在考慮將出售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農舍。

舒馬克一直是德國人的驕傲,在他19年的職業生涯中,一共拿下7次總冠軍、勝場數高達91次、最快圈數77次、最多155次站上頒獎台、單季最多13勝和生涯積分1566分都是史上第一人,是世界公認的「車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