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七線巨石滑落 撞破桃園小吃店屋頂

▲巨石砸破小吃店屋頂。(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9日凌晨發生巨石滑落砸中小吃攤的事件,地點在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44公里處,幸好當時正值店內休息時段,才沒有造成傷亡;區公所已經派人前往現場勘查及清理土石,也會加強附近山坡的防護,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遭殃」的店家為蘇樂泰雅小吃店,屋頂被3顆巨石砸破,胡小姐到店裡準備營業時,看到店內一片狼藉相當傻眼,她告訴《自由時報》,「平時販售香腸、簡餐給遊客,晚上打烊就返家休息,開店時看到店裡一片凌亂嚇一跳,幸好當時沒有人在店裡。」

墜落的石塊約根成年人等高,推測是從200公尺高的山坡滾下;復興區說明,因被建築阻擋,石塊才沒有滑到馬路上影響交通,正清運現場,希望能盡快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