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2醉漢互毆乘客驚慌下車! 原來是好哥們吵架

▲醉鬧捷運車廂互毆,醉漢語無倫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8日發生醉漢打架事件!捷運松江南京站下午1點多,2名男子在車廂內互毆,嚇得乘客連忙逃下車,站長接獲通報上車前往處理時,聞到他們身上有濃濃酒味,兩人酒測值通通超標,其中一人受傷送醫,另一人則被帶回捷運警察隊。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兩人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吳先生當時滿身酒氣,和他的朋友「阿輝」在捷運車廂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阿輝最後滿身酒氣虛弱地被抬上擔架。不過吳男似乎打過就忘了,直說自己沒有打朋友。原來兩人本來相約到新北市吃飯喝酒,卻在坐捷運的途中突然吵了起來。

▼朋友阿輝被抬上擔架,面對記者訪問表示很不舒服。(圖/東森新聞)

越吵越兇,雙方甚至動手打起來,打得非常激烈,直到捷運松江南京站才被站務人員拉下車。而吳先生看到警察記者來,還邀請一塊喝酒,完全不知道自已闖下大禍。

兩人大鬧捷運害不少乘客嚇得逃下車,班次也因此延誤,吳先生被帶到捷運警察局,人在醫院的朋友阿輝也得受罰,兩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將面臨最重3萬元以下罰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