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袋煮米粉」後續篇 律師爆基隆肉羹店「剩食再利用」

大溪老街百年油飯、肉羹湯、肉捲。(圖/記者陳睿中攝)

▲非當事肉羹。(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曝光一段「尼龍袋煮米粉」影片,塑化劑加好加滿讓網友全傻眼。近日律師林智群在社群網站分享親身經歷,表示位於基隆大武崙的某間小吃店曾將剩食回收再利用,「那個當下反胃的感覺,非常鮮明,到現在我還記得~」。

高雄羊肉店用尼龍袋煮米粉引發網友議論,律師林智群表示,「有些老闆真的很奇怪,以為別人都沒長眼睛?」他說還是國中生時,覺得老家附近的肉羹麵好吃所以經常光顧,「後來發生一件事情,林北再也沒上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群說,有次正在等餐,意外看見老闆「順手」將客人沒吃完的肉羹倒回鍋中,「雖然我年紀小,但眼睛應該已經發育完全」,不解老闆是當他眼瞎還是真不懂。但他也說,現在肉羹店仍在營業,客人依舊吃得很開心。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正文林智群沒有透露店家位置,卻回應表示肉羹老店位於基隆大武崙,網友看完直呼:「怎麼那麼恐怖」、「老闆跟常客都是愛物惜物呀」。

▲▼林智群。(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群律師(klaw))

▲▼林智群爆料基隆老店秘辛。(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群律師(klaw))

▲▼林智群。(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群律師(kla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