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年河濱公園聊天遭砍1死1傷 家屬淚崩求大家幫抓凶

▲吳姓少年與另外2名友人凌晨在河濱公園遭不明人士持刀攻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河濱公園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17歲的吳姓少年與另外2名友人在公園籃球場的看台上喝酒談天,沒想到卻遭6、7名不明人士包圍,吳姓少年不因閃避不及遭砍傷頸、背部,當場倒臥在血泊中,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吳姓少年9日凌晨2時許在河濱公園籃球場的看台上喝酒聊天,大約在2時54分左右突然有6、7名不明人士,持刀從一輛自小客車走下將他們包圍,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吳姓少年因閃避不及遭砍傷頸、背部,當場倒臥在血泊之中,送醫後宣告不治,其餘2名少年則有1人被毆傷。

2名少年向警方表示,他們根本不認識行凶的那些人,莫名其妙就被砍、被打。吳姓少年的家屬稍早接受媒體採訪時忍不住泣訴,警方雖然已鎖定2輛車追蹤,但到今天(9日)早上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拜託大家幫忙抓出凶手!」

警方透露,由於另外2名少年聲稱不認識對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尋仇時看錯人,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此案,希望能儘早逮到砍人的凶嫌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