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g巨石2次重擊頭部!正妹女大生遇綁架性侵 頭骨碎裂慘死

▲▼(圖/翻攝自太陽報)

▲嫌犯用重達40kg的石頭攻擊漢娜。(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的南非女大學生漢娜(Hannah Cornelius)在去年5月時,開夜車送朋友回家,沒想到竟然遭到4名陌生男子綁架性侵,最後還慘遭凌虐殺害,死狀相當悽慘。全案日前進入審理,奪走漢娜性命的「凶器」也在法庭上被展示,是一顆高2英尺(約0.6公尺)重40公斤的巨型岩石,證物一被拿出,庭中只剩下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根據外媒報導,漢娜是一名才華洋溢的大二學生,在南非當地就讀斯泰倫博斯大學(Universiteit van Stellenbosch),她在去年5月一天晚上,堅持要送一名喝了酒的朋友馬許(Marsh)回家,以防朋友在路途中遭遇搶劫。沒想到車子到了馬許的公寓前,4名陌生男子突然衝上車將兩人綁架,還拿走車內值錢的東西,掙扎途中漢娜遭到螺絲刀攻擊受傷,而馬許則是被五花大綁後塞進後車廂裡。

車子隨後開到距離被兩人綁架11英里(約18公里)之外的地方,馬許被帶下車後拖入灌木叢當中,他的頭被磚塊不停地毆打,直到他暈了過去,被認為死亡之後這些人才停手。當天下午,馬許恢復了意識,拖著重傷的身體回到家中報警,不過他不知道的是,漢娜的屍體已經在路上的草叢堆裡被發現。

報導中指出,漢娜被拖入一處葡萄園的灌木叢裡,遭到至少3名嫌犯「非常痛苦」的折磨,其中包含虐待、性侵等行為;漢娜的屍體經過檢驗之後,手臂上的嚴重瘀傷顯示她被壓住了,而頭骨碎裂則被推斷為遭到巨大岩石的攻擊。

對此,法醫阿布罕(Deidre Abraham)證實,漢娜的頭部遭到岩石2次的重擊,這也是造成她死亡的原因;頭骨是由非常強壯的骨頭組成,一般來說除非是遭受極大力量,否則顱骨不容易破裂。

殺害漢娜的「凶器」岩石高0.6公尺、重達40公斤,是葡萄園前一天在修理
鑽孔泵,為了防止動物或是人不小心掉入洞口所放置的,沒想到竟然變成殺人武器。4名嫌犯分別為33歲的維特伯(Vernon Witbooi)、27歲的帕森斯(Geraldo Parsons)、29歲的尤里斯(Nashville Julius)和28歲的尼伯克(Eben Van Nieberk),他們現在集體面臨包括謀殺、綁架、搶劫和性侵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