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前往市府堵朱爆發衝突 高宗正:希望理性溝通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議20餘人8日為浮洲合宜宅前往新北市政府抗議。(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8日上午為浮洲合宜宅發生龜裂一事,到新北市府18樓要求與市長朱立倫見面,但朱因公外出,遭市府的保大員警阻攔,雙方爆發激烈擠衝突,直到副市長高宗正出面放行才結束混亂場面。

高宗正表示,由於市長的行程已經排定,因此派他與議員溝通,本來已經安排在2樓的會議室「坐下來談」,但議員們要到18樓「也沒有要擋」,當然希望議員能夠理性溝通,並強調有關合宜住宅會持續嚴格把關,「沒有安全,就沒有發照」。

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愓之表示,新北市1樓有成立申訴中心會持續跟承購戶協調,也協洽消保官來做逐一的備案,針對退場機制部分做相關的登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