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笑我是「假男人」 「小弟弟」被潑酸後他自殺2次

▲不堪親友的嘲笑,柯札兩次試圖自殺。(圖/達志/示意圖,與內文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南非男子漢福瑞‧柯札(Humphrey Khoza)?偷錄「愛愛」過程被女友發現,對方因此怒不可遏,便朝「小柯札」潑酸,失去「男性雄風」後飽受嘲笑,他不堪輿論壓力,在短短3個月尋短兩次,「大家都說我不是真正的男人,被講成這樣不如去死。

根據《Times Live》網站報導,25歲的柯札2月時在夜店外被17歲女友潑酸,「小柯札」從此失去功能,終生離不開導尿管,也無法擁有任何性生活,雖不打算追究,但小女友還是被捕入獄,「告上法院也不能重振我的『男子氣概』,她還那麼年輕,入監只會毀了她的未來,況且我已沒有上法院的精力。」

原本柯札打算接受事實,堅強面對「禁慾」生活,卻慘遭親友嘲笑,還會被當面調侃,「我成了家族及社區的笑柄,所有人都拿這件事開玩笑,搬家也避不開流言蜚語,我自殺了兩次都沒成功,一次是上吊,另一次是喝農藥,我真的覺得,與其這樣苟活不如死一死好了。」

普勒托利亞(Pretoria)心理治療師米歇爾‧福爾隆(Michelle Furlong)指出,「他應進行治療,真正接受自己後再重回社會。」柯札的家人則拒絕接受採訪,「不想把家中私事攤在陽光下讓大家知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