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馴熊世家」養13頭當寵物 妻子:牠們喜歡討抱抱

▲約翰一家和13隻熊生活在一起。(圖/翻攝自Johnny Weld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小貓小狗當寵物不稀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有一個馴熊世家,家族連三代都是馴熊師,家裡也飼養了13頭大熊,每天和牠們相處在一起,並且把牠們當成自己的家人,第三代馴熊師約翰的妻子說,「我們很愛牠們,已經是生活中的一個部分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Sarasota)的約翰維德(Johnny Welde)家裡養了13頭平均身高都有222公分,體重都超過400公斤的大熊,約翰的妻子表示,雖然大家都覺得這些野生的大熊太危險,「但是我們已經和牠們相處很久,就像家人一樣,而且牠們也很愛跟大家擁抱」。

據了解,約翰家裡是馴熊世家,到他已經是第三代的馴熊師,他的爺爺維德一世曾經是頗富盛名的馴熊師,維德家族在20世紀後期從挪威移民到美國,以馬戲團生意起家,約翰3歲的時候就開始為電影需要馴熊,他現在希望兒子也能夠繼續家族的榮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