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公益路跑名額秒殺 全家開放加碼100名參加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幫助偏鄉孩童成立課輔班,全家便利商店於日前宣布推出「Fami愛’s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活動,沒想到上週三(4/29)報名開跑後,1,500個名額在短短1小時內「秒殺」。但沒報到名的民眾也別灰心,全家將再加碼名額100名,從5月6日開放報名,有機會一起響應公益。

▲全家便利商店舉辦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活動,報名費用全數捐做建立偏遠孩童課輔班使用。(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愛’s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活動,以2人一組報名,並分成2棒,每棒跑3公里,2棒共完成6公里,而報名費用則是每人640元,將全數捐為公益使用,讓偏遠孩童可以免費上課輔班。

全家便利商店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林翠娟表示,此次公益接力路跑活動在上週三開放報名,短短1小時內,1,500個名額就被「秒殺」,因有不少想發揮愛心的民眾感到扼腕,所以在5月6日中午12點到5月12日的晚上11點59分間,開放可加碼報名,限額50組、100人。不過,開放加碼報名採取抽選方式,預計在5月13日下午2點公布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