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5.25秒破紀錄 美青年「奔雷手」還原3x3魔術方塊

 

▲美國高中生刷新3x3魔術方塊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上周舉辦世界魔術方塊協會(WCA)挑戰賽,一名男高中生伯恩斯(Collin Burns)以5.253秒的成績,成功還原3x3魔術方塊,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美媒報導,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每位選手都有5次嘗試機會。從影片可見,伯恩斯先是仔細檢視方塊一番,之後計時開始,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旋轉還原。全程僅花了5.253秒,身旁眾人無不起身尖叫鼓掌。

據了解,3x3魔術方塊原先紀錄保持者是荷蘭的沃爾克(Mats Valk),當時花了5.55秒還原。伯恩斯比他快了0.3秒。而一台樂高機器人則創下3.253秒的非人類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