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小熊「攔車討食」 「人掌」差點也淪為補品

 

▲媽媽不在家,小熊自己出來跟人類乞討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小熊討食」的影片,飢腸轆轆的野生小熊接連向人類要食物,一名俄羅斯男子好心丟出手中的麵包,緊接著又來了一隻小熊,俄男調皮伸手讓牠「聞餘香」,誰知下一秒熊嘴一張就要咬,過程讓人看了膽顫心驚。

影片可見,一名俄羅斯男子行駛在馬路上,撞見對向而來的卡車竟被一隻熊給「攔下」,只見彼此稍作對話後,小熊悻悻然轉而來到他車旁,「原來是媽媽不在家,肚子餓了自己出來覓食喔」,俄男也不吝分享手中的麵包,緊接著另一隻小熊趕來嗲喊著「我也要」,男子無奈食物不夠,只好伸手戲弄讓牠「嗅聞餘香」,誰知下一秒熊嘴大張,欲狠狠咬下,幸好男子快速縮回,「人掌」才免於淪為小熊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