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智慧里長服務網」同步臉書新消息 里長:方便又省時

▲新北市智慧里長服務網首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102年推出的里長與市府的聯絡系統「智慧里長系統」,里長可收到市府發布及時重大消息並直接反應里內問題,今年推出針對里民獲知里內訊息的「智慧里長服務網」,民眾可透過網站查看市府、里長發布的最新政策、宣導活動,加強市府、里長、市民三方互動。

有鑑於越來越多的里長透過臉書粉絲團與里民互動,新北市政府創新推出「智慧里長服務網」,里長可把粉絲團訊息同步發布到網站上讓里民即時了解;網站介面清楚有條理,還可查看其他里上的重大消息,對里民來說非常方便。

林口里里長蘇夏宗表示,「今年1月開設粉絲團,搭配智慧里長服務網,里民從不同管道和我互動 ,現在林口里還成為新北市里粉絲團排行榜第一名,真的很有成就感!」過去里內事務通報經由里幹事轉知市政府或是1999通報,現在改用智慧里長服務網,傳達訊息變得方便也省下很多時間。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