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里長因愛國同心會拍桌互嗆 柯文哲:不要搞意識型態

▲柯文哲1日澄清日前與里長拍桌互嗆一事,強調不管誰打人都要抓。(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里長參加座談會時,因對警察是否有包庇法輪功而讓愛國同心會受冤一事而拍桌互嗆,柯文哲1日被問到此事時澄清,不管法輪功或愛國同心會,打人就應該被抓,理性討論,而不要搞意識形態,更不要故意挑釁。

柯文哲認為,自己上台北市長後,就一直致力於創造超越藍綠的環境,因此那天參加里長座談會時,被里長指責「不可以抓愛國同心會打人」,因此他便問警局法輪功打人有沒有執法?愛國同心會打人有沒有執法?警局皆回答「依法辦理」,因此柯認為「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希望任何議題都能理性討論,尤其市長與里民座談是溝通居民生活上的問題,而不是搞意識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