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神」想找老婆 竟托夢:不讓我娶,就讓妳痛!

▲土地公托夢給信徒後,如願以償娶回美嬌娘。(圖/東北村龍鳳宮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男神想娶老婆,不成功就不開心!雲林縣東勢鄉東北村龍鳳宮供奉的土地公福德正神,日前進香結束後,托夢告訴廟方人員想娶老婆,還說「如果不讓我娶,妳的腳痛就不會好」,廟方人員趕緊擲筊確認,沒想到一連擲出10個聖筊,確定「男神」真的想「婚」了,2日上午就為土地公辦了一場特別的婚禮。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龍鳳宮廟方人員表示,其實之前就曾夢過土地公說要娶親,但當時她以為是自己想太多,並沒有當真,結果前段時間跟隨土地公出去進香後,身體一直覺得很疲累,腳還痛了2個星期,沒想到後來再度被土地公托夢,告訴她:「如果不讓我娶老婆,妳的腳就不會好,只要讓我娶了,我馬上讓妳復原」。

廟方人員驚醒後,立刻向土地公擲筊確認,結果一連出現10次聖筊,最後就決定在5月2日舉行婚禮。廟方依古禮準備668萬紙聘金、108塊金紙金條,還有個金紙元寶,一行人步行到1公里外的賜安宮娶回「福德夫人」,過程中許多村民都來觀禮,還有高齡90多歲的老人家也來捧場,直說活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土地公娶老婆。

▼土地公婆的結婚證書。

▼廟裡擠滿觀禮的信徒和村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