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嬰兒當街打女人? 當事人:新手爸媽一定會吵架嘛!

▲當事人出面表示,新手爸媽吵架是難免的,並沒有家暴。

東森記者陳又寧、林忠政/新北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稱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抱著嬰兒和另一名女子在路邊爭吵,過程中還一度動手打人,網友看不下去報警,卻被員警罵「亂報案」,引起眾人討論。但事後影片中的兩人出面說明,表示他們是新手爸媽,因為1個月大的孩子半夜不斷哭鬧才爭吵,真的不是家暴

網友拍攝的影片中,男子左手抱著嬰兒,右手不斷阻擋女子靠近,過程中還不斷按汽車遙控鎖,似乎想駕車離開,儘管女子不斷苦苦哀求想把孩子抱回來,他仍然不為所動,甚至一度動手賞對方巴掌,行徑全被鄰居用手機拍下並放上網。

爆料網友說,警方到場後一直不聽女子說,只對動粗男子問話,他看不下去再度報警,沒想到反而被員警罵「誰亂報案」,所以才把影片放上網。許多人看了影片憤怒撻伐,並擔心萬一女子想不開作傻事,孩子該怎麼辦?

但過了2天,當事人廖姓男子帶著妻子前往警局說明,澄清只是因為半夜被孩子吵醒,引發夫妻口角,他說當晚老婆把孩子放在他身邊,但孩子不斷大聲哭鬧,因為他隔天還要開車,就要求老婆抱孩子到外面餵奶,「我們是新手爸媽,爭吵是一定會的嘛!」廖太太也表示,「因為還不是很懂小朋友,所以不了解他們到底要什麼?」

其實這對夫妻的小孩才剛滿月,新手爸媽半夜碰上孩子哭鬧難免爭吵,只是沒想到爸爸帶孩子出門兜風,卻因為夫妻倆爭執太大聲,演變成「路邊家暴烏龍」,也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