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317位對手!台灣青年莊東杰 國際指揮大賽奪冠

▲莊東杰勇奪2015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冠軍。(圖/翻攝自dr.d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身基隆、今年32歲的台灣青年指揮家莊東杰,2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的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中,擊敗2位來自德國的參賽者,奪得冠軍。

今年的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Malko International Conductors Competition)共有317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指揮家參賽,莊東杰在最後一輪決賽中,指揮丹麥國家交響樂團演奏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第一樂章,以及丹麥作曲家卡爾.尼爾森的歌劇「假面舞會」選粹,順利擊敗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東杰目前在德國威瑪音樂院攻讀博士,今日奪得馬爾科國際青年指揮大賽冠軍後,不但獲頒2萬歐元(約新台幣67萬元)的獎金,還有機會指揮27個歐洲知名樂團在各地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