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BRT車門又夾人 駕駛沒道歉還廣播:站進來一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BRT又出包!羅姓女子4月30日晚間在台中火車站搭乘BRT,上車時遭車門夾住,駕駛不但沒關切她是否受傷,還用廣播要她「站進來一點」;BRT公司表示,該駕駛並非初犯,已停派靜候懲處。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提著行李箱的羅姓女子跟在一名男性乘客後方上車,但左腳才踏上階梯,車門就關閉,讓她當場進退不得,硬是用擠的才勉強上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上車後因為旅客太多,羅小姐站在車門附近,駕駛不但沒有為車門夾到人道歉,還用廣播叫她「站進來一點」;快到站時,羅小姐以為要跟公車一樣要按鈴,結果駕駛又拿廣播器對她說「緊急下車鈴不要亂按」。

羅姓女子回家後發現手腳都有扭傷的情況,還到醫院就診,對於BRT駕駛的態度感到非常不滿意,也對台中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失望。

BRT公司除表示歉意外,並透露該駕駛4月2日才夾傷一名男性乘客並導致住院治療,經加強教育後再上線駕車,沒想到又發生夾傷女乘客事件,且第一時間並未關切乘客是否受傷,甚至出言不遜,事後又未通報公司,已嚴重影響公司形象。目前該駕駛已停派等候懲處,不排除解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